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青海省法学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8   来源:  责任编辑:yyx

  2019年10月23日,青海省法学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海东市互助区高寨铁路护路中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期,青海省法学会多次联系高寨铁路护路中队,结合当前铁路护路的形势和铁路护路队员的实际需求,反复磋商,力图精准服务护路队员助力铁路护路工作。活动期间,

  青海省法学会机关党员干部带去了慰问品及相关法律图书,实地察看队员的宿舍、食堂等工作生活场所,并在铁路护路队员的引领下体验了铁路护路队员日常巡线工作。期间,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田青敏结合铁路护路队员的实际,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好铁路护路工作”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案例生动,深受铁路护路队员的欢迎,护路队员听完之后备受鼓舞,并表示将在日常巡线工作中认真巡检、查漏,确保铁路安全运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而且充分发挥了法学会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工作职责。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加活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主动作为、对标对表、担当尽责、加大服务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全力推进法学会正规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