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召开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10-22   来源:  责任编辑:yyx

10月17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在公安局会议室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10月17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商都县在公安局会议室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法学会团体会员代表、个人会员代表、群团组织代表共71人参加会议。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和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乌兰察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丰五、市法学会办公室主任李楠楠应邀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永春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了法学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商都县法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商都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商都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张丰五副书记代表市委政法委党组、市法学会向大会致辞,郭玉广书记代表县委对法学会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期望。

  张丰五在讲话中指出了成立法学会的意义,并就如何开展好法学会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法学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好人民群众;三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进法学会建设。

  郭玉广在讲话中指出法学会的成立标志着商都县民主法治建设向着科学化、专业化轨道迈出了重要一步,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全面推进“法治商都”建设的需要,也是建设“平安商都”的需要;强调县法学会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人民群众,服务法治实践,切实解决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的作用。

  成立大会结束后,商都县法学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商都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郭玉广同志当选为法学会会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