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陕西省铜川市法学会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16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全市法学会系统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市法学会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联合市委政法委举办全市政法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市法学会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印台区法学会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国庆”会员演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田凯同志到会指导,全市各区县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其中14名会员进行了演讲。

        演讲活动中,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红色故事,诵读红色经典,展现党的奋斗历程,歌颂祖国的建设征程,抒发爱国情怀,讲述关于革命先烈追求理想信念和革命真理的感人事迹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会员对红色经典,红色精神的理解,重温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激发广大领导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的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弘扬先辈建树的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和奉献讲好新时代的“红色故事”。

        演讲活动后,全体人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市法学会系列活动的开展,也将我市法学会系统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