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湖北省法学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颂时代华章·献礼新中国70华诞”朗诵微视频展播活动

时间:2019-10-10   来源:  责任编辑:yyx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北省法学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颂时代华章·献礼新中国70华诞”朗诵微视频展播活动,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们颂读经典,抒发情怀,畅谈理想,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

  活动开展以来,经各单位推荐,今年9月中旬起,湖北省法学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荆楚法学”已推出了十几部朗诵微视频作品。全省各地法学会和各学科研究会积极响应,或饱含深情,或铿锵有力,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通过朗诵经典诗歌、原创诗文以及戏剧表演等多种形式,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巨大的发展成就,展现湖北法学法律工作者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践行者、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学理论的发展者、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的培养者,在波澜壮阔的时代进程中书写华章。

  湖北省法学会将持续对参赛作品进行展播,并将于10月下旬在湖北省法学会微信公众号“荆楚法学”上进行网络投票,在网络投票基础上选出获奖作品。本次活动设立个人奖项和组织奖项,湖北省法学会将会对获胜作品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

湖北省法学会商法研究会《铁肩担正义,妙笔著文章》

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天平礼赞》

湖北省法学会民族法研究会《我的祖国》

仙桃《一切为人民》

咸宁《月光下的中国》

孝感《砥砺奋进新时代》

宜昌《正义之路诗朗诵》

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西部少数民族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我的祖国》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