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江苏省南京市法学会行政行诉法研究会与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10-10   来源:  责任编辑:yyx

  9月29日,江苏省南京市法学会行政行诉法学研究会与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腊生,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胜红,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建祥,南京市法学会行政行诉法研究会会长、市司法局副巡视员翁宁,南京工大法学院党委书记熊中宏,院长衣家奇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吴胜红校长致欢迎词,王腊生主任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翁宁会长与衣家奇院长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王腊生主任与吴胜红副校长为“南京市行政法治协同创新基地”揭牌。活动最后,王腊生主任以《关于地方立法创新的几点思考》为主题作了专场学术报告会。

  翁宁会长就双方合作运行机制进行了讲话,强调从加强磨合、突出重点、规范运作三方面发挥基地作用,服务保障创新名城法治化建设衣家奇院长指出:“本次合作体现了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精神,是将高校理论优势与社会实践优势结合的重要契机”。

  南京市法学会行政行诉法研究会和南京工业大学法学院的合作,标志着南京市行政法学研究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对南京市创新名城法治化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将为全市行政立法、行政执法监督、行政复议等提供有效的理论支持和保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