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西法学研究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到全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9   来源:  责任编辑:yyx

9月26日至27日,广西法学研究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到全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日至27日,广西自治区法学研究行业党委组织自治区法学会所属学科研究会党组织部分党员到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现场教育,开展“纪念湘江战役,根植红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学研究行业党委书记郭环峰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自治区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韦军,自治区法学研究行业党委副书记朱育兆,法学研究行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建章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仔细观看馆内所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影视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详细了解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详细了解了有关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

  在主题活动心得交流会上,党员们纷纷发言,说体会、谈认识、讲打算,既谈思想问题又联系工作实际。大家一致表示,湘江战役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是关系中央红军生死存亡的关键一战。通过实地走访学习,感到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党课,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是一次难忘的寻根之行、“补钙”之行、铸魂之行,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将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从革命战争年代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中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行的力量,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党的优良传统在继承中发扬,将长征精神带入日常工作中,为广西法学会事业作出新贡献。

  韦军回顾了去年全区法学学科研究会工作,指出工作亮点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下一步法学研究工作作了部署。

  郭环峰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郭环峰指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之一。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贡献力量。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