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西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走访慰问学会机关老干部、老党员

时间:2019-09-30   来源:  责任编辑:yyx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在国庆节、重阳节到来之际,山西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马俊一行开展了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9月24日上午,马俊等同志带着学会机关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吴建璞、乔步锦和退休职工武金元等,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马俊等同志与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通报了学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并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对当前学会工作的一些建议和看法。他说,学会机关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都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与支持,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帮助解决退休老同志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希望老干部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身体锻炼,热爱生活,发挥余热,使自己身体更健康,晚年生活更幸福。

  山西省法学会副秘书长王晓瑾、人事会员部主任张绍光、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阎文涛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