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会员工作
山西省法学会为团体会员山西知网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9-08-29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8月23日上午,山西省法学会团体会员山西知网揭牌仪式在太原举行

  2019年8月23日上午,山西省法学会团体会员山西知网揭牌仪式在太原举行。山西省法学会会长左世忠、山西知网总经理柳树林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省法学会法援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冯少勇、省法学会秘书长秦伟、中国知网法律事业部产品经理杨闪闪等出席揭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八代会提出的“要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参与法学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学术水平,提高研究成果质量,引领法学研究事业发展繁荣,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作出新贡献”的要求,山西省法学会吸收山西知网成为省级团体会员,将为山西省的法学学术研究水平、研究成果质量等方面提供专业、权威、先进的信息支撑。

山西省法学会会长左世忠

  左世忠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知网是中国法学会团体会员之一,近年来给予中国法学会工作上很大的支持,而山西知网公司,是中国知网在山西省设立的独立法人企业,主要致力于大数据深度开发应用技术研究。山西知网从成立至今,为山西省政法机关提供了广泛的知识服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他强调,山西知网要发挥好团体会员职能作用,一要以信息交流和传播为载体,做好法学工作创新发展。山西知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山西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团体会员单位的职能和义务,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积极投身到山西省新时代法治建设的实践中去,不断推动山西省法学工作创新发展。二要以智能化为牵引,推动法学研究成果转化。山西知网要结合中央、山西省委、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的精神,把握科技革命最新趋势,以智能化为牵引,推动新时代法学工作的创新发展。三要以大数据为支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新时代法学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山西知网要积极建立符合山西省实际的大数据,有效提升服务大局的法学工作数字化水平,推动山西省法学工作向现代化方向发展,为法治山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山西知网总经理柳树林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山西知网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很荣幸成为山西省法学会的团体会员之一,这是对山西知网的认可。山西知网一定会谨遵会员职责,以山西法治建设工作为枢纽,以服务山西法律工作为目标,以提升法学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为己任,利用我方优势,做好知识服务。

揭牌仪式

  最后,由山西省法学会会长左世忠和山西知网总经理柳树林共同为山西知网团体会员揭牌。

  山西省法学会人事会员部主任张绍光,省司法厅编撰室主任任刚军等省直部门联络员代表,山西省律师协会秘书长牛振宇等团体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