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会员工作
河南省法学会新增三家团体会员单位

时间:2019-07-10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盛夏时节,生机勃发。近日,河南省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再添新枝。河南中砥律师事务所、《成长红绿灯》组委会、河南世纪通律师事务所正式成为河南省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河南中砥律师事务所

  6月14日,河南省法学会在河南中砥律师事务所举行河南省法学会团体及个人会员颁证仪式。河南省法学会会员部会员工作负责人宋海珍,河南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任智超,中砥律所主任黄允、合伙人兼执行主任高森等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高森主持,中砥律所部分律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宋海珍向河南中砥律师事务所颁发团体会员证书,并向河南中砥律师事务所7名执业律师颁发个人会员证书。同时,宋海珍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章程》,提出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普法志愿活动中要以“群众有需求,我们有服务”为标准。

  随后,任智超在讲话中提出,中砥律所在今后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能力。

 

  《成长红绿灯》组委会

  6月28日,河南省法学会在《成长红绿灯》组委会举行河南省法学会团体及个人会员颁证仪式,并召开座谈会。河南省法学会会员部会员工作负责人宋海珍,《成长红绿灯》组委会主任关小胜、副主任杨杰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宋海珍为《成长红绿灯》组委会授予“河南省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牌匾。宋海珍为《成长红绿灯》组委会的成员宣读了《中国法学会章程》。宋海珍表示,团体会员单位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以后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实现法律和道德相辅相成、法治和德治相得益彰,为青少年在成长道路上保驾护航。

  关小胜表示,《成长红绿灯》组委会能够成为河南省法学会的团体会员单位感到非常荣幸。今后,《成长红绿灯》组委会将按照省法学会的要求把工作做好,积极参加省法学会组织的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宣传活动,将未成年人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更好、更有效的推进下去,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河南世纪通律师事务所

  7月1日,恰逢七一建党节之际,河南省法学会在河南世纪通律师事务所召开座谈会,举行河南省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河南省法学会会员部会员工作负责人宋海珍向河南世纪通律师事务所授牌,河南世纪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甄青锋介绍了律所的工作及发展情况,河南世纪通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宋海珍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新时代的律师人我们应当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最后,双方表示将携手为法治中原更加出彩而奋斗。

  甄青锋表示,河南世纪通律师事务是河南省内首家成立的省直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在省内、乃至国内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6、2017、2018连续三年荣获“厅直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下一步,律所将在河南省法学会的指导下,积极参加法学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为法治河南建设奏响属于世纪通律师人的最美乐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