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研究部与上海一中院课题组交流座谈

时间:2019-04-18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

    4月18日上午,研究部与上海一中院课题组交流座谈

      4月18日上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汤黎明一行10人到中国法学会调研,与研究部交流座谈。

      2018年12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祥青同志以“商事审判视角下的优化营商环境法律问题实证研究”为题申请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经专家评审,作为中国法学会2018年度部级法学研究一般课题立项。受课题主持人黄祥青院长的委托,课题组专程到中国法学会交流座谈。

      研究部李存捧巡视员对汤黎明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情况及中国法学会在新时代的工作任务。汤黎明副院长代表课题组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研究计划,并与研究部同志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及课题研究重点的凝练、研究计划的完善、预期成果的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研究部副主任彭伶主持。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商事审判庭庭长施杨、执行裁判庭庭长周林安、行政审判庭庭长周峰、执行裁判庭审判长阮国平和卢颖、徐文进、须海波、王贺、俞悦等同志,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刘海燕、王小红、曹菲、孙立军等同志参加座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