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黑龙江抚远县法学会举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4-11-20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11月14日,抚远县法学会举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11月14日,抚远县法学会举办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省法学会选派专家作专题辅导。抚远县法学会会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丽萍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县法学会副会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明娟,县法学会副会长、县政协副主席韩凤英出席并参加培训。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政法机关、行政执法机关会员,以及律师、法学工作者会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法学会会长杜丽萍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我党在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在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指导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希望县法学会全体会员珍惜这次宝贵机会,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更好地发挥法治引领和规范作用,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根本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制度保障。培训班上,省政府法制办行政复议地区案件审理处处长李孝忠以《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推进法治政府》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从依法全面履行行政职能、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等六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各项任务,为全县法学会会员及执法人员如何行政指明了方向。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