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湖州市举行“深入学习四中全会决定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场报告会

时间:2014-11-13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11月7日下午,湖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办“双百”专场报告会。邀请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周汉华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市委书记马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坤民,市政协主席吴水霖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市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市级政法部门班子成员等200余人参加学习。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建新主持报告会。

  会上,周汉华研究员围绕“深入学习四中全会决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主题,从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四中全会《决定》的总体思路、全会《决定》的主要亮点、如何全面贯彻全会《决定》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重点突出、解读透彻,理论阐述精炼,联系实际紧密,对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以及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于打造“四个湖州”、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开创法治湖州建设的新局面。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