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安徽蚌埠市召开法学法律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4-11-13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11月3日,蚌埠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法学界、法律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琦主持会议。来自市委党校、安徽财经大学、市公、检、法、司以及行政执法部门、律师事务所等20多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畅谈学习四中全会《决定》的体会。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决定》的颁布廓清了法学理论界的谬误和思想认识上的误区,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法治的信仰和对法治建设的高度重视,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篇章,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法学法律工作者一定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决定》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切实规范执法行为,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自觉维护公平正义,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