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海南省高院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02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转变司法作风 推动法治建设

海南省高院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10月29日,省高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会议《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重要,每一句话都值得琢磨,特别是有关司法改革、促进司法公正的部分,对人民法院提出了更高的职业要求,全体法院干警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担起职业责任。

  省高院院长董治良在会上强调,法律是底线,道德是魂魄,要把法律和道德结合起来,注重在司法工作中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社会公正的良好导向。对全会精神贯彻要和海南司法体制改革的试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建设法治海南结合起来,与转变司法作风,全面完成今年的审判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在全面推行依法治国的过程中体现法院的担当,激发法官的职业尊荣感,将党员的党性与法官的职业性结合起来,以审判工作的实绩,回报党中央和省委对法治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