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广西检察院党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02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做好检察工作

广西检察院党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主持召开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检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新形势下检察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准确把握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的正确方向、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积极稳妥推进中央和最高人民检察院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检察权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要完善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机制,不断提高检察工作透明度和亲和力。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狠抓领导班子建设,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持续深化司法作风建设,突出强化基层检察队伍建设,尤其是边疆地区、民族地区队伍建设。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