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新疆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4-10-31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新疆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扎实推进依法治疆工作

  28日下午,自治区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疆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把司法实践部门和法学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认真研究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各项任务,扎实推进依法治疆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公安厅、司法厅、新疆法学会、自治区党委党校等部门的代表就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疆工作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紧紧抓住关键重点,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法治”这个关键词,准确把握依法治国的核心要义。“法治”要坚持正确方向,树立全社会共同信仰,形成全社会共同实践,并培养法治工作者求真务实的作风。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吹响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号角,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依法治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新疆各级政法机关和全体法治工作者,要始终把工作着眼点和着力点放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上,依法妥善处理涉及民族宗教等因素的问题,依法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依法规范社会秩序和市场环境,紧密结合新疆改革发展稳定需要,为新疆形成完备的法律法规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和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贡献力量,促进新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