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天津市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4-10-30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天津市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10月27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献甫主持并讲话。

  臧献甫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从严治党中的政治责任,深入研究在依法治国方略的指引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效方法和途径,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臧献甫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中央、中央纪委和市委要求转化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具体行动。一要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的标准要求党员、以严的措施管住干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二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加大执纪监督、公开曝光力度,抓常、抓细、抓长,使作风建设落地生根、成为新常态。谁在这样的形势下还敢我行我素、依然故我,就要为我们党改进作风付出代价!三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治病树、拔烂树,强化“不敢”的氛围。四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内法规制度,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提高党内法规制度的执行力,深化改革,完善激励和问责机制,逐步实现“不能”。五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接受党章党规党纪的刚性约束,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对权力心存敬畏,讲规矩、知廉耻,真正做到“不想”。六要强化“两个责任”,严格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完善党内监督,形成上下齐动的良好局面。七要用铁的纪律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强化自身监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建设法治天津提供坚强保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