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河南省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0-29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持续深化司法改革提高司法公信力

河南省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10月28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郭庚茂在省委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指出,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以及郭庚茂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工作,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力求学懂、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学习的成效推动工作落实。

  张立勇强调,党的领导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最根本的保证。我们要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结合我省法院实际,当前我们要持续深化司法改革,保证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完善新型合议庭制度,真正做到“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者负责”;加大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工作力度,推行阳光司法提供便民服务;加强司法网拍工作;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