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安徽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0-29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政法机关要勇做法治建设的先锋和表率

安徽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28日,省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参加学习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作出了全面部署。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事关党执政兴国的全局性问题,对于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政法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改革方向,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创新社会治理。

  会议要求,政法机关党员干部要树立法治精神,带头尊法守法,严格依法办事;要坚持以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政法工作法治化水平。党委政法委要忠实履行职责,牢牢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正确方向,统筹好政法机关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