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吉林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0-29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切实提升政法工作法治化水平

吉林省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天,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振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院院长王常松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政法系统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宣传。要迅速召开动员会,层层传达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当好参谋助手。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和研究法治吉林建设,提出相关建议。三是协调推动落实。要协调好各方面力量,推动法治吉林建设工作任务落实,解决好依法治省工作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四是积极探索实践。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按照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明确的改革任务,积极稳妥扎实有序推进。五是创新法治研究。要发挥全省各级法学会和法学专家学者的作用,创新学术研究,推进成果转化运用。六是营造良好环境。要抓好法治宣传工作,努力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七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要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王常松和省委政法委员会其他委员作了表态发言。省直政法各部门部分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省法学会、省委政法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