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广东省检察院:坚持法治反腐制度反腐

时间:2014-10-29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28日上午,广东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贯彻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红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坚持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总体布局和主要任务,为我国建设法治国家描绘了新的路线图,是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郑红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省委和高检院部署,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检察工作发展。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是强化法律监督,确保法律实施,促进建设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和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三是主动把检察工作融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工作布局,促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是坚持法治反腐、制度反腐,进一步提升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工作法治化水平。五是深入推进检察改革,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六是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检察队伍建设,提升推进法治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