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新疆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4-10-28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以法治思维法治理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新疆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10月2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爱荣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着眼和着力于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结合实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理解、大力宣传、坚决落实会议精神及重大部署,把中央、中央纪委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转化为纪检监察机关的具体行动,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要通过学习宣传,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重大原则和重点任务上来,统一到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信仰的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以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推进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落实见效:要严明政治纪律监督,强化党的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要持之以恒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在常、细、长上下功夫,坚决防止复发和反弹。

  会议要求,要用铁的纪律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加强对各级党组织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地反对腐败提供有力保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