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研究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4-11-02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10月30日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研究会抚顺矿务局驻北京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主题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依法治国,保护消费者权益。研究会会员、3.15志愿专家及民主与法制报、北京电视台等媒体记者30多人参加座谈。

  会议由中国消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曹三明主持。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依法治国首先是依宪治国。中国消法研究会会长河山依照我国宪法序言做了发言,并提交了1982年发表在《解放军报》上的《四项基本原则是我国立国之本》一文。中国消法研究会秘书长刘俊海教授做了依法治国是大国崛起的必要前提的发言。中国消法研究会副秘书长李伟民律师做了坚持党领导下的依法治国,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言。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晓青做了依宪治国必须坚持人民民主专政的发言。全国人大法工委民法室原巡视员扈纪华做了依法治国完善司法制度的发言。其他与会人也围绕依法治国保护消费者权益畅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体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