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部级课题 》课题公告
“律师职业保障机制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内蒙古党委政法委举行

时间:2015-06-02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elite

  

5月19日,内蒙古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陶建主持的重点专项课题“律师职业保障机制研究”课题启动会召开

        5月19日上午,内蒙古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陶建同志主持的中国法学会“深入研究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专项课题“律师职业保障机制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内蒙古党委政法委召开。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彭伶、内蒙古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郑锦春、内蒙古律师协会副会长胡丽妹、内蒙古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王辉等多位专家学者及内蒙古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论证会。

内蒙古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陶建介绍课题推进情况

  会议由内蒙古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陶建同志主持并做开题报告。内蒙古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王小鸫汇报了课题研究阶段性成果。内蒙古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郑锦春、内蒙古律师协会副会长胡丽妹、副秘书长柯保成、内蒙古司法厅律师公证法援处处长王向东等专家学者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方向、内含和外延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研究建议。彭伶副主任代表中国法学会肯定了该课题的理论意义与实践价值,对课题的下一步研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介绍了课题的相关成果转化形式。

研究部副主任彭伶出席课题启动会并讲话

  此次开题论证会体现了中国法学会对重点专项课题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课题主持人陶建同志和内蒙古党委政法委为高质量完成该课题所作的充分准备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论证会讨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