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部级课题 》课题公告
“完善授权立法制度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

时间:2015-05-07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elite

4月28日,“完善授权立法制度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

  4月28日上午,刘风景教授主持的中国法学会“深入研究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专项课题“完善授权立法制度研究”课题启动会,在华东政法大学科学研究院召开。中国法学会研究部曹菲副调研员、上海市法学会研究部张志军副主任、华东政法大学科研处韩强副处长及多位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华东政法大学科学研究院院长陈金钊教授主持。曹菲副调研员代表中国法学会肯定了该课题的理论意义与实践价值,对课题的下一步研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介绍了课题的相关成果转化形式。张志军副主任代表上海市法学会对刘风景教授中标中国法学会重点专项课题表示祝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研究建议。

刘风景教授介绍课题研究思路

  刘风景教授向与会领导和专家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思路,结合课题的具体内容提出自己的研究设想,阐释了课题的研究重点,希望大家充分发表意见,为提升课题的研究质量多提建议。上海政法学院汤玉枢教授、华东政法大学崔永东教授、李霞教授、江利红教授、马金芳教授等专家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就授权立法的理论、法律依据、监督机制等问题,积极发表见解,提出研究建议。此次开题论证会体现了中国法学会对重点专项课题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课题主持人刘风景教授和华东政法大学为高质量完成该课题所作的充分准备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论证会讨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