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部级课题 》课题公告
《新民事诉讼法实施状况评估和对策研究》开题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5-04-21   来源:研究部  责任编辑:elite

  4月14日,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唐力教授主持的中国法学会2015年度“法律实施问题研究”专项重点委托课题“新民事诉讼法实施状况评估和对策建议”开题报告会在西南政法大学敬业楼三楼3031会议室举行。科研处处长徐泉教授、法学院副院长石经海教授、法学院高一飞教授、段文波教授四位专家应邀担任开题报告会的专家组成员。法学院民事诉讼法教研室及司法制度教研室的部分教师、博士生也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4月14日,“新民事诉讼法实施状况评估和对策建议”开题报告会在西政举行

        会上,唐力教授首先传达了中国法学会研究部主任李仕春教授对该课题的实施方案、调研内容和完成质量提出了要求。随后,唐力教授陈述了该重点委托项目的研究意义、主要内容和重点难点,同时重点介绍了该重点委托课题的具体研究方案、实证研究计划和写作计划。随后,各位专家重点针对“新民事诉讼法实施状况评估和对策建议”课题的实证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分析论证,并就重点章节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该课题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对新民事诉讼法修改后的司法实践具有重要的评估与指导作用。

  最后,徐泉处长对该课题的实施方案与经费保障进行了指导,开题报告会顺利完成,唐力教授向全体专家表示了感谢。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