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法界资讯 》学界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召开行政班子换届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时间:2018-03-06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  责任编辑:fml

    2018年3月1日上午,凯原法学院行政班子换届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廖凯原法学楼2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党委副书记胡近、组织部部长曹友谊出席会议,凯原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曹友谊主持。

  曹友谊宣读了学校关于凯原法学院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程金华、彭诚信、蒋红珍三位同志任凯原法学院副院长;季卫东同志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凯原法学院院长,杨力同志因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凯原法学院副院长。

  会上,季卫东、杨力分别回顾了自己任职以来的经历和感受,并向校领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希望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工作,把凯原法学院建设的更快更好。

  之后,程金华、彭诚信、蒋红珍作任职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教职工的信任和重托,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为提升学院办学水平而不懈努力。

  凯原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孔祥俊、党委书记汪后继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先后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和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季卫东、杨力,以及已经在任期届满前因出国辞去了常务副院长职务的王先林同志对学院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同时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忧患意识,团结带领好全院教职工,为创建一流法学院而砥砺奋进。

  胡近对凯原法学院过去十年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感谢季卫东、王先林、杨力和上一届班子成员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开拓性成绩,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新的学院班子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姜斯宪代表学校党委作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凯原法学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建设者,在法学教育和研究上做出交大法律人的独特贡献。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建设一流的法学院。“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补齐短板,发展优势,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做到“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第三,要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凝聚加速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凯原法学院的事业发展,希望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抓住关键机遇,实现跨越发展,为上海交大“双一流”建设做出法学院应有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