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法界资讯 》学界动态
中国法学会唁电:曾令良教授千古!

时间:2016-07-11   来源:  责任编辑:xzw

武汉大学曾令良教授治丧委员会:

  惊悉曾令良教授不幸逝世,中国法学会全体同志不胜悲痛,万分惋惜!

  曾令良教授是我国著名的法学家、法学教育家,是我国世界贸易组织法和欧盟法学的主要开拓者之一,为完善我国涉外法律体系、捍卫国家主权和维护国家重大利益、提升我国在国际法律事务中的话语权、参与国际规则的制定、创新和发展我国国际法学理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曾令良教授曾被中国法学会授予第二届“全国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称号,担任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曾令良教授生前关心和支持中国法学会的工作,积极参与配合中国法学会组织开展的各项学术活动。中国法学会全体同志对曾令良教授怀有诚挚的敬意和深厚的感情。

  曾令良教授的逝世,不仅是我国法学重镇武汉大学的重大损失,是我国国际法学界的重大损失,更是我国法学事业和国际法治事业的重大损失。曾令良教授虽然匆匆离开了我们,但他心系国家、植根武大的崇高情怀,笔耕不辍、锐意创新的治学态度,坚守讲台、淡泊名利的学者风范,信仰法治、推进法治的人生追求,一定会激励我国一代又一代法学法律工作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为全面建成法治国家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曾令良教授千古!

  中国法学会  

  2016年7月9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