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4-02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3月30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年3月30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肖育斌主持。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了中国法学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求的有关内容。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审议通过了一系列重大事项,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紧紧依托“人民”这一伟大主题,深情讴歌了我们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民族精神,开篇“三个始终”把“人民”摆在了至关重要的位置。讲话充分肯定和赞扬了中国人民具有的伟大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和团结精神,鼓舞和坚定了中国人民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念和决心。
        最后,肖育斌书记强调,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服务中心支部建设和发展,不断增强机关服务中心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强化支部学习交流,始终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更好的发挥机关服务中心支部的思想引领和业务指导作用,为法学会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立新功。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