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对外联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为伟大祖国点赞

时间:2018-03-29   来源:对外联络部  责任编辑:att2014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近日,对外联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及《红海行动》。

  《厉害了,我的国》通过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故事诠释了“中国奇迹”奋斗的历程,让大家看到了祖国各领域腾飞发展的背后故事。《红海行动》以真实的海外撤侨事件为背景改编,充分表现了爱国主义情怀和人道主义精神,展现了大国之威和中国军人气概。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两部影片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和大国风采,无论是消除贫困、探索太空还是海外撤侨,如果没有国家强大的政治、军事、经济实力做支撑,也仅仅只能纸上谈兵。从国内各民族、各条战线的劳动者们坚韧不拔、开拓创新,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到国外中国海军奋勇作战、打击恐怖分子,无一不展现了中国人民奋发图强、爱好和平的伟大精神。

  大家认为,通过观看这两部电影,传播了正能量,激发了爱国情怀,站在新时代里,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进取、顽强拼搏,为“一带一路”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