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机关服务中心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7-12-07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12月5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2017年12月5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共有12名党员出席会议,1名党员出差、1名党员请假。会议完成了三项议程:一是改选新一届机关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二是审议吴怡楠、吴瑞雪和白凤梅同志入党考察情况;三是传达学习中央和学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机关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举措。具体情况如下:

  一、按照会议议程,肖育斌副主任简要向与会党员介绍了筹备情况,机关服务中心9月25日向机关党委上报了《关于机关服务中心支部增补支部委员情况的报告》,得到了机关党委和会领导的支持,于9月29日同意了服务中心支部增补报告。郭洪燕处长向大会宣读了选举办法,并通过民主推荐了曹澈和牟东强两位同志为监票人。经机关服务中心支部11名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服务支部委员会委员,本届支委共5人,其中,肖育斌为支部书记、孙秀君为支部副书记、郭洪燕为组织委员、王超为宣传委员、吴珂为青年委员。

  二、在新一届支委会研究并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一致同意接收吴怡楠同志为正式党员,接收吴瑞雪同志为预备党员,确定白凤梅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并上报机关党委审批。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学会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文件,重点部署了机关服务中心落实十九大精神具体举措。与会党员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的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和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凝聚智慧和力量,服务大局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中国法学会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会议强调,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始终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努力做到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在新时代有所作为。会议要求,结合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特点,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中心支部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建立党群联系制度,完善党员学习教育制度,坚持服务第一的理念,在服务全局和中心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学会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新的进步,迈上新的台阶。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