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张苏军当选为中国法学会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

时间:2017-05-05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att2014

5月3日,中国法学会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第1次会议

  5月3日,中国法学会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第1次会议,会议选举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书记,审议批准了新一届机关纪委书记,强调了党委委员分工,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苏军同志为新一届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书记,选举吕兴焕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审议批准了吕兴焕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新一届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书记张苏军

  张苏军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学会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为学会事业发展提供有力地思想和组织保障。

  张苏军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要紧紧围绕学会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协助党组,齐心合力的抓好机关和事业单位党的队伍建设和所在支部的组织建设。要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宣传和执行党中央决议,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党委和学习型党支部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群众组织职能,不断创新党组织活动载体和方式,增强党组织活动的时代感、针对性和感染力,真正把党建工作贯穿到学会各项业务工作的全过程,渗透到广大党员工作生活的各方面。为进一步活跃机关和事业单位党的工作,搞好人才队伍建设献言献策。

  张苏军要求,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要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切实用好的制度管人管事管物,扎实巩固巡视整改成果。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张苏军,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吕兴焕,党委委员纪大新、周占华、诸葛平平、尹宝虎、李涛、伍晓梅参加会议。纪委委员王伟国、林洪武列席了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