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会员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7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elite

  11月16日下午,会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会员部党支部书记,会员部主任张所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讨论,使支部全体同志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强化了责任,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做出了深刻诠释,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方向纵深发展,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同志,应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支部全体同志表示,要切实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根在思想里,落实在行动中,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为根本,以中央巡视组巡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查摆问题、找出不足、研究措施,改进和加强会员部党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带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2016年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年末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