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会员部组织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

时间:2016-07-13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elite

  7月12日,会员部张所菲主任主持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对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

  会上,张所菲主任对照会员部《中国法学会2016年工作要点》相关内容分解落实的方案的有关内容,对各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

  上半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成效明显。圆满完成了二期法学会干部培训工作;对2016年省级法学会考核工作反复征求意见修改制定了新的量化指标;通过调研等措施积极推动省级法学会党组建设、县级法学会建设、地方法学会换届、会员发展、区域法治论坛、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等项工作。总体工作基本按计划落实。

  下半年工作很多,任务很重,会员部要按照党组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在自学的基础上,加强集中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作风建设。二是要全力做好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分片召开典型推动会、座谈会,研究存在的问题,发现推出先进典型。要提前筹划,抓紧落实,确保每年一次的全国地方法学会工作座谈会取得实效,圆满完成。三是要加大力度推进县级法学会建设,指导好县级法学会组织建设及工作开展。四是要抓好省级法学会党组建设、地方法学会换届、会员发展、区域法治论坛、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等项工作的落实,走出机关大门,深入地方,了解实际情况,把工作做细做实。会员部全体同志精神振奋,对完成下半年工作充满信心。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