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古巴驻华大使馆法律事务一等秘书艾莲娜·苏阿雷斯·洛佩斯拜会中国法学会

时间:2016-10-12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elite

  2016年10月12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杨小平在学会三层贵宾室会见了前来拜会的古巴驻华大使馆法律事务一等秘书艾莲娜•苏阿雷斯•洛佩斯一行。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二处处长潘新艳陪同会见。

外联部副主任杨小平会见古巴驻华大使馆法律事务一等秘书艾莲娜•苏阿雷斯•洛佩斯一行

  杨小平副主任首先对洛佩斯女士就任古巴驻华大使馆法律事务一等秘书表示诚挚祝贺、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杨主任向洛佩斯女士详细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的性质、职能、组织架构、在中国法治建设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近年来中国法学会与古巴法学法律界的交往情况。杨主任表示,中国法学会愿与洛佩斯女士继续开展合作,共同努力,推动中古法律交流迈上新台阶。

  洛佩斯女士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中古两国法学法律界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法治发展的有益经验,促进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古巴将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中拉论坛框架下的中国—拉美法律论坛。

  此行系洛佩斯女士今年8月就任古巴驻华大使馆法律事务一等秘书以来首次拜会中国法学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