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张鸣起副会长会见英国议会法律委员会主席、英格兰和威尔士上诉法院法官大卫·比恩

时间:2016-05-30   来源:学术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5月26日,张鸣起副会长会见英国议会法律委员会主席、英格兰和威尔士上诉法院大法官大卫•比恩

  2016年5月26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在中国法学会会见了英国议会法律委员会主席、英格兰和威尔士上诉法院大法官大卫•比恩一行。

  张鸣起副会长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的性质、职能和组织结构,并应客人要求介绍了我国人民代表大会法律案的提出和审议过程,也简要说明了我会拟与英中协会开展的中英法律合作项目,希望英国议会法律委员会支持并积极参与中英两国法学法律界的交流与合作。

  比恩主席介绍了英国议会法律委员会的性质和职能,表示中英两国可多学习借鉴彼此法治建设经验,服务于两国法治建设和经济发展。他对张鸣起副会长提出的各项合作设想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英国议会法律委员会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相关法律交流活动。

张鸣起副会长向英国议会法律委员会主席比恩赠送纪念品

  双方还就中国法学会代表团7月访英事宜交换了意见。

  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对外联络部副主任杨小平、交流中心副主任王伟等陪同会见。

张鸣起副会长与英国议会法律委员会主席比恩一行合影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